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王振杰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8 16: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王振杰 男 1953年出生,祖籍山东栖霞。

  1980年拜湖北美术学院邵声朗教授为师,1989年在武汉举办个人画展。

  1991年进湖北美术学院国画山水研究生班学习。

  1992年作品《家住青山翠竹间》入选加拿大国际“枫叶奖”大展,并被收藏。

  1995~1997年作品《铁山》、《出铁》分别参加冶金部第二、三届美术书法摄影展获银奖。

  2000年作品《铁山晨曲》入选湖北省第九届美术作品展。

  2000年作品《鄂西土家山寨》入选中国美协、云南美协举办的世纪中国风情展。

  2000年作品《春风又起清江岸》入编“百年经典中国美术全集”一书。

  2001年作品《百年矿山谱新曲》参加全国总工会举办的第三届中、日、韩三国劳动者美术展。

  2002年作品《绿源清泉图》荣获湖北省产业系统第五届美术展一等奖。

  2003年作品《红叶秋山》入选湖北省美协举办的小幅中国画作品展。

  2004年11月出版《当代书画名家·王振杰》画册。

  2004年10月在湖北玉峰举办了以《走近五峰》为主题的个人画展,并出版画册。

  2007年作品参加中国美术主办的《走进经典2007年度全国优秀画家作品邀请展》

  2008年,作品入选中国文联主办的“和谐与辉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城建杯’,全国产企业书法、美术、摄影展。

  2008年赴加拿大参加大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举办的“加拿大湖北美术展,武钢职工作品”

  2009年作品《原上秋色》参加武汉市第六届美术作品展获优秀奖。

  2010年作品《右原之秋》获第八届湖北产行业文艺楚天奖三等奖。

  2011年作品《原上秋色》入选庆祝建党90周年,全国产行业系统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摄影协会联合举办。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