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童不吃饭遭保姆塞毛巾堵嘴并殴打 虐死后浇热水

来源: 台海网  2012-12-28 14:2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台海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新北市一名3岁大女童,因为不肯乖乖吃饭,遭照顾的保姆以衣架殴打,还用毛巾塞住小孩嘴巴,停止孩子哭闹,虐待情况长达3个多月,26日深夜,独自被关在房间的女童身体冰冷、没有呼吸,保姆才知道闯下大祸,请先生帮忙打119求救,但女童送医后,还是宣告不治。

  45岁的李姓女子,痛哭瘫软、情绪崩溃,丈夫推着轮椅将她送出医院外后上警车,因为李姓女子涉嫌对3岁女童虐待,夺走一条无辜小生命,3岁女童躺在担架上,送医前全身僵硬,急救后回天乏术,院方发现,女童全身遍体鳞伤,四肢有挫伤、肚子鼓起,疑似遭到外力殴打,而且大腿内侧的鼠蹊部有擦伤,通报社会局这是一起虐童案件。

  据报道,女童的父母亲离婚后,小孩归母亲照顾,今年6月母亲出家,以每个月12000元新台币的代价,委托李姓女子帮忙照顾,女子坦承,9月份开始,女童变得不听话,时常不肯乖乖吃饭,因此用衣架和洗厕所的毛刷教训,每次打完小孩后,就把孩子独自关在房间,直到26日深夜,女童突然身体冰冷、没呼吸,才知道闯下大祸。

  案发后,李姓女子还一度用热水浇在女童身上,希望小孩身体能够温暖起来,却造成烫伤情况,惨忍虐童,后悔莫及。

编辑:李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