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陕西互联网十年数字英雄总评榜营销金典案例揭晓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11: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 整合媒体营销经典案例,陕西互联网数字英雄之营销金典案例奖获得者——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

  本案的主办者和推动者,把活动定位在“非专业的大众盛宴”,通过区域驱动全国,通过区域和全国性的网络媒体、垂直网站的有效分工,大众媒体与网络媒体的有效互补,微博与论坛的持续发力,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的相结合,保证了影像节的参与性和广泛性。使一个发端于西部文化产业的活动在本地区乃至全国得以持续传播,影响深远。>>详情

  2. 线上线下互动经典案例,陕西互联网数字英雄之营销金典案例奖获得者——爱尔眼科·免费体验近视治疗手术!

  营销的境界是营而“不”销,本案巧妙抓住了网络受众与近视人群高重叠度的特点,通过“每天都是爱眼日”等公益属性的话题操作,对体验用户进行全程追踪和情感互动。在网络环境普遍缺乏尊重与信任的前提下,充分关照用户的内心焦虑,借助价值不菲的免费体验式利益回馈,对潜在用户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行关联引导,潜移默化中强化了受众对爱尔眼科的专业认同,达到了营销目的。>>详情

  3. 体验式营销经典案例,陕西互联网数字英雄之营销金典案例奖获得者——东风本田思铂睿试驾会!

  2010年9月,东风本田联合区域市场主流平媒、网媒展开了一场“五分钟爱上思铂睿”的整合营销活动,西安市场通过华商报、华商网、广播等立体化传播,运用在线报名、现场专业指导、试驾等方式,让意向客户迅速了解思铂睿良好的性能和不同凡响的操控体验。本次活动特别的集客方式让厂家、4S店充分享受到了整合媒体营销的益处,而数字化传播则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同时,本案也成为东风本田当日全国五场活动中效果最佳的分会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