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一堆垃圾半夜起火,将停在旁边的小轿车引燃后烧成了空壳,车主认为,环卫部门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

  10月17日,被烧成空壳的车子仍停在垃圾堆旁 华商报记者 张林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一堆垃圾半夜起火,将停在旁边的小轿车引燃后烧成了空壳,车主认为,环卫部门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

  姬女士家住乾县城关镇顺林巷,平时就将车子停在巷口外的马路上,今年7月巷口外开始修路后,姬女士就将车子停在巷子里再也没开过。而由于修路垃圾车进不来,附近村民就将生活垃圾扔在姬女士车旁的空地上,逐渐形成一个大垃圾堆。

  “谁也没想到垃圾堆会着火,而且会把我的车子引燃。”17日上午,姬女士说,14日早上出门时,发现她的车被烧成了一个空壳。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的是一辆从出租车行业退下来的比亚迪,整个车身只剩个空壳。“我的车是去年花6300元买的二手车,现在因为环卫处垃圾清理不及时,造成我的车子被烧,环卫处也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发现车子被烧后,姬女士已向辖区城关派出所报警,警方也已立案调查。乾县环卫处办公室主任李俊杰表示,事发处并不是环卫处指定的垃圾投放点,当时因为修路施工队将一些建筑垃圾堆在此处,后来村民也将生活垃圾扔到这里,“施工结束后,施工队没有及时清理垃圾,我们正准备安排清理,没想到就出了这个事情。”对此,西安市律政阳光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张永生律师表示,如果垃圾堆是被人点燃的,纵火者应当承担第一责任,但如果警方找不到纵火者,负责处理垃圾的管理方就应该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大学生为爷爷设计房屋 客厅可赏修竹屋顶能捉迷藏
下一篇:武功县一副镇长涉嫌酒后驾车撞伤人 目前已被刑拘

  • 武汉国际车展车模穿着暴露 微博眼球引争议(图)

    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日内瓦车展是全球最著名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北美车展这些国际知名车展中,车模的使用和穿着也和我国国内并不相同。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详细>>

  • 官员威胁纪委或有大老虎当靠山 杀人威胁飞扬跋扈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详细>>

  • 最帅快递小哥网络走红 令人一见倾心的男神女神

    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位快递小哥的照片,称是在收包裹时遇到的。这位小哥酷似台湾偶像邱泽,凭着精致的五官在网上一夜走红成最帅快递小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