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村民姬女士的车子就停放在垃圾堆旁,没想到13日晚不知被谁点燃了垃​圾堆,将姬女士的车子烧成了空壳。

2.jpg

昨日上午,姬女士被烧成空壳的小车仍停放在垃圾堆旁。

    因为巷子口修路,村里垃圾运不出去都堆在巷子口,而村民姬女士的车子就停放在垃圾堆旁,没想到13日晚不知被谁点燃了垃圾堆,将姬女士的车子烧成了空壳。

    姬女士家住陕西乾县城关镇顺林巷,平时就将车子停放在巷口外的马路上,但今年7月巷口外开始修路后,姬女士就将车子停在巷子里再也没开过,而由于修路垃圾车进不来,附近村民生活垃圾运不出去,一些村民就将生活垃圾扔在姬女士车边的空地上,没想到垃圾越堆越多形成一个大的垃圾堆。“当时谁也没想到会有人点燃垃圾堆,而且垃圾烧着后会把我的车子引燃,烧成这样。”

    17日上午,姬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自己也不知道车子是13日晚上什么时候烧着的,只是14日早上出门时,发现车子被烧成了一个空壳,幸好车子3个多月没开,车后面的天然气罐也没气了,没发生爆炸否则后果就严重多了。

    华商报记者随后在现场看见,姬女士被烧的是一辆淘汰下来的比亚迪出租车整个车身烧的确实只剩一个“空壳”。“我的车是去年花6300元买的二手车,虽然不值钱但也是我的财产,现在因为环卫处垃圾清理不及时,造成我的车子被烧,环卫处也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姬女士称,发现车子被烧后,因为找不到纵火者,她已经向辖区城关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也已立案调查。

    今日下午,西安市律政阳光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张永生律师表示,对于姬女士车辆被烧谁来赔偿一事,点燃垃圾堆的纵火者应当承担第一责任,但如果警方找不到纵火者,负责处理垃圾的管理方就应该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

    华商记者 张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易建联下周渭南补测体能 力争CBA上岗证
下一篇:8旬老人接种肺炎疫苗 医院社区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