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0名警力突查枣园村 狗叫不断黑电动车窝点露馅

西安新闻 作者:陈团结 2014-11-21 05:31:07
[摘要]发现大量的电动摩托车不少锁子损坏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昨晚6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局长薛勇、政委马惠民等带领300名警力,前往未央宫派出所辖区枣园村,突查留宿洗浴场所、美容美发、足疗、旅馆、歌舞厅、废品收购站等复杂场所。

  

\

 

  发现大量的电动摩托车不少锁子损坏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昨晚6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局长薛勇、政委马惠民等带领300名警力,前往未央宫派出所辖区枣园村,突查留宿洗浴场所、美容美发、足疗、旅馆、歌舞厅、废品收购站等复杂场所。

  在一个偏僻小巷里,突然从一个院子不断传出狗叫声,现场观察,这是一个废旧厂房的院子,民警叫开紧锁的大铁门进入院子后,发现整个院子堆放的都是电动车、摩托车,还有些十分崭新的电动车被大卸八块,这个的零件安到那个上,那个车上的再挪到这个上,俨然是座电动车拆改工厂,外观完整崭新的电动车现场停放有十多辆,经民警查看,个个锁芯都有明显撬盗痕迹。

  该处负责人对电动车来历交代不清,被民警带回调查。

  据介绍,枣园村常住人口约3000人,暂住人口近2万,治安形势复杂,一直是警方整治的重点和难点。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举报黄赌毒 一经核实有奖励

  为彻底整治城中村治安突出问题,自11月20日起,公安未央分局出台《行业场所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希望辖区市民举报“涉黄、涉赌、涉毒”等情况,情况核实后,将给予100-500元奖励,提供重大线索者将予以重奖。举报电话029-86252597或直接拨打110。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民警 枣园村 窝点 院子

上一篇:西安交警严查酒驾 值班干部关掉手机防有人说情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