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连发三遍"老公我爱你" 对方回复各种想不到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1-25 04:03:03
[摘要]​连发三遍“老公,我爱你”,看看对方啥反应?最近这个游戏在微信里疯转,一些“老公们”的回答,让女人们感动、捧腹、难过

\

 

  

  连发三遍“老公,我爱你”,看看对方啥反应?最近这个游戏在微信里疯转,一些“老公们”的回答,让女人们感动、捧腹、难过……华商报记者采访了20名曾经进行过测试或者被测试过的读者,包括60后、70后、80后,90后,她们所讲的测试结果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60后

  老公发微信说“我爱你”

  妻子以为他得绝症了

  西安市民周女士是1966年出生的,丈夫大她2岁,在机关上班。11月13日午饭后,周女士的手机突然响了,她拿起一看,爱人发微信说“我爱你”,她立刻惊呆了,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两条“老婆我爱你”的微信又来了。

  “我当时真有点蒙,不知道他啥意思,难道发错了?”周女士说,她就怯怯地回了一句“喝多了?”在她看来,喝多了是丈夫突然发“我爱你”给她最好的理由了。

  周女士说,当时丈夫并没有再给她回复,她趴在桌子上细想了一会儿,认为应该不会是老公发错了,连着三遍都发错不可能。

  “难道他查出什么病了,难道是绝症?”想到这里,周女士坐不住了,赶紧给丈夫回电话。“他大笑不止,开始还不说,后来我生气了,才说是他们办公室的人让发的。”周女士说了句“神经病”,挂了电话。

  周女士说,她和丈夫的感情朴素,很少有这样直接的表达,她都很难想象办公室的年轻人是怎么说服丈夫做这个测试的,“还是正常点吧,突然这样我还不适应。”

  另一名60后的男士接到爱人“老公,我爱你”的微信后,及时回应“I too(正确说法应为‘me too’,意为‘我也爱你’)”,女主角孙女士说,她和爱人平日里也经常“谈情说爱”,所以老公收到这样的信息也会做出相应的回应。

  70后

  老婆发“我爱你”恰逢双11

  老公回复“你晚上使劲买,我掏钱”

  70后的王女士给老公发第一次“我爱你”时,老公回应:“我也爱你”,很快又问:“你这是咋了?有点吓人”;王女士发第二遍时,老公回复:“你晚上使劲买,我掏钱”;再发第三遍时,老公直接“不淡定”了,回复:“你想干啥?”王女士讲起当时的情况哈哈大笑,说因为她发短信那天是双11,所以老公反应“很现实”,不过这种现实让她觉得很温暖。

  70后冯女士是典型的女强人,朋友圈里玩“我爱你”的测试,她顺手也给老公发了句“老公,我爱你”,没想到老公很快回复:“喝水,别放弃治疗”。她连着发三遍,老公也这样一字不差地回了三遍。冯女士的爱人葛先生前天说,他们之间很少这样肉麻,平常开玩笑时也会说他回复的话,“我老婆那么强悍的,怎么突然转型了?我当时真的以为她上火了。”

  家住西安北稍门的70后韩女士架不住朋友推荐,也给老公发了测试信息。“发了之后没啥反应,我以为他没看到,结果没一会儿正上班的他直接跑回了家!”老公回家先左右瞅瞅,以为家里发生啥大事了。韩女士说,她本身就是感情比较敏感和细腻的人,老公当时的反应虽然“过激”但让人挺感动。后来老公才说,以为她又胡思乱想生什么气呢。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发短信 发信息 我爱你 80后

上一篇:省纪委监察厅增2个监察室 增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