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家担保公司再被曝出问题 受害者进公司搬东西

西安新闻 作者:张成龙 谢涛 2014-11-27 03:21:20
[摘要]近日,华商报接连报道了西安一些担保公司、投资公司老板失联的消息,很多受害者都在为追回投资而发愁。令人忧虑的是,投资、担保公司曝出问题的频率加快,仅昨日一天就有5家投资、担保公司被曝出问题。

 

\ 

  昨日,西安市长缨东路陕西鼎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按有投资者手印的统计名单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昨又有5家公司被曝出问题

  近日,华商报接连报道了西安一些担保公司、投资公司老板失联的消息,很多受害者都在为追回投资而发愁。令人忧虑的是,投资、担保公司曝出问题的频率加快,仅昨日一天就有5家投资、担保公司被曝出问题。

  日昇昌投资 近百受害者进公司搬东西

  业务员发来短信:“老板跑路了。”昨日上午10时许,近百名投资者冲进位于龙首北路东段的陕西日昇昌投资有限公司,搬走了屋内的所有物品。而公司上下及投资者均和该企业法人代表无法联系。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以投资项目为名招揽他人向该公司投钱。在该公司的宣传册上,华商报记者看到了年收益11.4%至18%的宣传。

  公司员工称:“11月25日,老板田万怀还在公司。当日一些投资到期的人打算来取钱,可公司一时间拿不出来,下午1时许,老板说去南郊调钱过来。当晚11时许,老板的3部电话全关机了。”

  昨日,公司的一些中层骨干称,他们既是员工又是受害者。“我也投了数十万元放在公司里,其中还有帮亲戚朋友投的钱。这要是出事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们。”一名业务主管称。

  在日昇昌投资,华商报记者看到的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11月13日拥有投资金额3574万元。

  “公司投资的项目,我只见过洛阳的一家夜总会,其余的还有收购种子和一些工程项目,都是听老板说的。”昨日,公司的一名中层称,“公司通常有200万元的流动资金,近日这些资金被老板拿走了。”

  昨日,公安莲湖分局经侦大队已经受理此事。

  富久通担保 上周还和员工吃饭的老板失联

  “公司20日刚发放了本月的利息,没想到老板突然就失去了联系。”市民穆先生在位于西市北路的陕西富久通担保有限公司投资了17万元,领完11月份的利息没多久,他就收到老板失联的消息,现在准备报案。

  富久通担保公司一位财务人员称,法人代表沈某上周还到公司与员工一起吃了饭,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就失联了。“老板在西华门还有一家担保公司。”

  新闻回顾:

  11月14日

  公司名称:陕西硕邦担保投资有限公司大门

  硕邦担保公司老板携款逃跑 西安多位市民投资被骗  

  11月21日

  公司名称:陕西瑞银盛工程履约担保有限公司

  担保公司借款合同系伪造 报案市民已经超过100人

  11月22日

  高息吸纳数百市民资金 西安一担保公司负责人失联

  11月24日

  公司名称:陕西佰汇鑫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公司老板失联 70余人1400多万元投资本息难要回

  11月25日

  公司名称:富民达担保公司

  西安市民投资富民达担保公司 资金或难追回

  相关新闻:

  12天5家担保公司“崩盘” 两年前西安警方就曾预警

  教你如何“搞垮”一家担保公司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27日

上一篇:西安新建住宅不公示防噪措施 限期不整改将被罚款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