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摘要 : 铁路职工王某以自己能介绍工作为由,收取40余人200余万元后失联。昨日,西安铁路局宝鸡工务段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王某1979年出生,系铁路正式工,但其已旷工3年。

  铁路职工王某以自己能介绍工作为由,收取40余人200余万元后失联。昨日,西安铁路局宝鸡工务段工作人员称,王某已旷工多年,单位正在为其办理除名手续。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11月28日,张先生等数十名托王某找工作的人,来到位于宝鸡市区的王某家讨要说法。张先生说,王某称自己和铁路局某领导关系密切,如果想进铁路系统,只要交12.5万元的工作办理费,就能成为正式工。张先生为给儿子找工作,给了王某12.5万元。随后,张先生问王某进展情况,王某总是借故推脱。11月25日,王某称铁路局那位领导被抓了,让张先生第二天来拿回钱。11月26日,张先生与其他数十人来取钱时,发现王某已经联系不上。

  张先生称,据到王某家讨说法的众人统计,初步确定有40余人分别在今年1月至9月期间,给了王某7万至17万元不等的工作办理费。目前,他们已向警方报警。

  昨日,西安铁路局宝鸡工务段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王某1979年出生,系铁路正式工,但其已旷工3年。工务段本身没有招工的权力。事发后,单位已向上级主管单位报告将王某除名。王某平时就有偷偷摸摸的恶习,在单位名声不好。

  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表示,根据报案群众提供的欠条显示,王某收取的金额有200余万元,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一卫生室医生在外做生意 妻子替其看病开处方
下一篇:乾县男子体内长血管瘤 重达16公斤身形像孕妇

  • 武汉国际车展车模穿着暴露 微博眼球引争议(图)

    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日内瓦车展是全球最著名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北美车展这些国际知名车展中,车模的使用和穿着也和我国国内并不相同。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详细>>

  • 官员威胁纪委或有大老虎当靠山 杀人威胁飞扬跋扈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详细>>

  • 最帅快递小哥网络走红 令人一见倾心的男神女神

    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位快递小哥的照片,称是在收包裹时遇到的。这位小哥酷似台湾偶像邱泽,凭着精致的五官在网上一夜走红成最帅快递小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