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悉,卖红薯的女生名字叫周小芳,因其16岁弟弟身患白血病就摆起地摊卖红薯,而且欲“舍身救弟”“谁救我弟我嫁给他”。

卖红薯女生舍身救弟

  近日,武汉精武横路菜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美女与一中年男子卖红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卖红薯的女子名字叫周小芳,21岁,湖北黄冈市黄州区陈策楼镇单家堑村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因其16岁弟弟身患白血病就摆起地摊卖红薯,而且欲“舍身救弟”“谁救我弟我嫁给他”。同时,也有不少人提出质疑,有说她穿着是名牌怕是炒作,有说她卖红薯是作秀,更值得关注的是,卖红薯女生舍身救弟要嫁帮助者这一说法是否准确?看记者对话周小芳!

  对话背景:

  昨天下午,武汉精武横路菜场,冬日的寒风中,周小芳还在摆摊卖红薯。

  今年7月29日,周小芳的弟弟周方正以超过校线88分的成绩,考上当地名校黄州一中,但随后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于8月4日到武汉治疗,此后终于找到志愿者与他骨髓配型成功,但巨额治疗费成了周小芳心中最大困扰。

  父亲多病近年来不曾工作;母亲照顾弟弟辞去工作,家中经济重担落在周小芳身上。为节省住院费用,一家人在医院附近租房住下。每天上午送弟弟去医院后,周小芳下午会到菜市场卖红薯。昨日,华商报记者专访了周小芳。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髭蟾蝌蚪被当野味公开售卖 经营者动保意识淡薄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