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摘要 : 陕西省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在系列宣传活动中,陕西省将突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活动主题,层层开展“送宪法六进”活动。陕西省司法厅领导分头带队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农村、社区送《宪法》读本及法治宣传材料,引导公民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保障宪法实施。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带队前往省地税局,向机关干部赠送了宪法读本和宣传资料。

  此前,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已派出5个由省司法厅厅级领导带队的法治宣传小组,分别到西安市莲湖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送去宪法读本及法治宣传品。

  据了解,陕西省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在系列宣传活动中,陕西省将突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活动主题,层层开展“送宪法六进”活动。陕西省司法厅领导分头带队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农村、社区送《宪法》读本及法治宣传材料,引导公民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保障宪法实施。(记者 赵伯平)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大河之舞》首演震撼落幕,点燃古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