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西安城北的城市运动公园,公园北门沿线有一片临街的树林,但是在树林边上设置了铁丝网。


  11日,有市民反映在西安城北的城市运动公园,公园北门沿线有一片临街的树林,但是在树林边上设置了铁丝网,带着刺的那种,有半人高。

  市民说,如果说用这些铁丝网来保护树木不受破坏,这倒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有人没有注意到,一下子撞上去了,肯定会伤得比较严重,而且公园本来就是开放式的,设置铁丝网无形中成了市民进入公园的障碍。

  上午10时许,华商记者来到凤城九路上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北门附近,由西向东走在人行道上,公园没有围墙,靠近路边的一片树林,从路边往树林里走上两三步,便出现一条像是被人踩出来的小路,而想要从小路上直接再往树林里就无法前进了,有一道距离地面近1米高的环形铁丝网围栏,铁丝网上带着刺,根本无法穿过树林进入公园内。

  华商记者沿路继续前行,这片树林的长度约300米,都有铁丝网围栏,而在这片树林靠近人行道的地方,分别竖着两块提示牌 “为了您的安全 请走公园北门”,但是提示牌对于这么长的距离并不是很明显。 华商记者从北门进入公园内,树林围着的是一片白桦林,有4位晨练的老人从白桦林里走出来,对于铁丝网围栏的情况,老人称这在一年多之前就已经设置了,目的在于防止树林遭到破坏。

  华商论坛网友爆料贴>>>城运公园惊现“军用”隔离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民警捡到银行卡 电话联系失主竟被当成诈骗
下一篇:大货车撞瓦砾堆司机被卡 消防员将其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