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郑秀文( Sammi )爱情长跑多年,去年被指在峇里秘密结婚,许志安娶郑秀文虽然两人一直被追问,但始终没有承认。

许志安娶郑秀文 许志安已随郑秀文叫郑爸爸daddy

许志安终于承认已娶郑秀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郑秀文(Sammi)爱情长跑多年,去年被指在峇里秘密结婚,虽然两人一直被追问,但始终没有承认。日前郑秀文父亲举行书法展,许志安以“女婿”身份送上花篮,还称郑秀文的爸爸为“岳父大人”,似乎将已婚一事正式公开。前晚(12月8日)许志安出席Yahoo颁奖礼,坦承已随郑秀文叫郑爸爸“Daddy”,对于已婚只表示“两个人开心就好”,终首认已娶郑秀文。

  没有庆祝结婚一周年

  许志安前晚(12月8日)被问到送上“岳父大人”花篮时,他笑着说:“我没想到你们会问,我自己没看到,老人家开书法展是大事,因为我没空,所以叫郑秀文代为安排送花,怎样写我也不知道,这样也挺好的。(平常也叫岳父?)跟他们一样叫Daddy。”追问是否已结婚?他默认回答:“得啦,两个人知开心就得,(结婚)都是一句。”结婚一周年如何庆祝?许志安也照样答:“没有什么庆祝。(在红馆庆祝?)不好了,我刚帮忙把票分好,很辛苦!”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个人信用记录可以上网查询 信用记录越来越被重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