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临沂市河东区一对兄弟自称其母是玉皇大帝的七公主,以给他人调风水“开光”为由,从一企业主手里骗得钱物800余万元。2013年8月底,张某兄弟被邀请到李某的工厂看风水,二人故弄玄虚地算了一阵后,称李某供奉的财神没有开光,若想生意兴隆必须开光。

  临沂市河东区一对兄弟自称其母是玉皇大帝的七公主,以给他人调风水“开光”为由,从一企业主手里骗得钱物800余万元。10日,两人被警方抓获。

  今年10月28日,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岭办事处居民李某报案,称他和朋友去年以来被两位冒充风水大师的骗子以调风水、“开光”等为由,骗走现金、车辆等财物,总价值800余万元。

  2013年,李某和朋友蒋某等人想在河东区搞一个产业园。由于项目进展不顺利,几人便商议着找个懂风水的人算算。后来找到河东区九曲办事处的张某兄弟,二人自称是“上仙正神”,其母系玉皇大帝的七公主,听二人言辞玄妙、高深莫测,几个人没多久就开始相信并崇拜起他们。

  2013年8月底,张某兄弟被邀请到李某的工厂看风水,二人故弄玄虚地算了一阵后,称李某供奉的财神没有开光,若想生意兴隆必须开光。此后,二人又先后以请神仙帮忙、烧纸、请仙师、为李某开四路等为由,骗取李某等人现金400余万元、金碗6个以及路虎极光越野车2台、路虎揽胜越野车2台等物品一大宗,涉案总价值800余万元。

  直到今年9月份,李某发现张某兄弟去向不明,才想起到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国游客侮辱空姐 男子扬言炸飞机简直丢国人脸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