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随后配图被网友扒出多处名牌被指奢侈,并称其“抽的是软中华香烟,用的是万宝龙钢笔,穿的是巴宝莉衬衫,拿的是纬图限量版手机” 。

警队之星用纬图限量版手机 奢华手机成全名热点

警队之星用纬图限量版手机 奢华手机成全名热点

  昨日16时55分,河南商丘宁陵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以"警队之星"为关键词发微博称,党委成员,刑警大队大队长胡明"铁面无私,善思善谋,关爱百姓,一副柔肠,深得百姓爱戴。"昨晚至今日,有网友对微博图片展开质疑,称胡明一身名牌,奢侈,随后@平安宁陵的微博被删。

  宁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胡明刚刚向南都记者回应了质疑。他解释,照片是夏天拍的,记不太清,烟可能是中华烟,但手机只是普通三星手机,上衣是妻子花100多元买的杂牌衬衣,不是什么巴宝莉衬衫,钢笔也是自己买的,10元一盒10根,不是万宝龙牌钢笔。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警队之星被曝一身奢侈品 抽的烟还是软中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