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西奇葩男子捡钱包 返还后发短信咒骂失主得性病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2014-12-15 05:54:13
[摘要]“好心人”给王女士手机发送了大量污秽不堪的言语咒骂、威胁她,并扬言要将她的照片发到网上。

  被偷的钱包失而复得本是件让人欣慰的事,但失主王女士随后却遭遇了一段让她难受的经历,“好心人”给王女士手机发送了大量污秽不堪的言语咒骂、威胁她,并扬言要将她的照片发到网上。

  丢失的钱包有人捡到,约好上门取

  王女士说,12月8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她在西安市灞桥区的半坡建材市场乘坐401路公交车时,钱包不慎被偷。

  钱包里有身份证、驾照,还有多张银行卡、储值卡、会员卡等。随后她赶紧补办了身份证,并办理了相关银行卡挂失手续。

  “13日下午3点多,我在浐河附近办事,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姓陈,说出了我的名字,询问我是不是丢了钱包和驾照等物品,经过简单核对之后,确认那个人捡到的就是我的钱包。”王女士说,当时对方表示是在万寿路某处捡到的。

  “我本来说赶过去取一下,但对方称他正在拉货,不方便,希望在5点半下班以后,到他家里去拿。”她说。

  因为驾照还没有补办,既然有好心人捡到要还回来,也省去补办的过程,王女士说:“我当时就同意了,约好晚上7点左右到他小区,并且电话里向对方先口头表达了谢意。”

  失主买一箱酸奶表示感谢,男子说归还失物是应该的

  王女士按照约定的时间,大约在13日晚上7点赶到西安城西丰禾路某家属院附近,“我先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女孩,我猜是那位陈姓好心人的女儿吧。于是就购买了一箱酸奶带上,希望他的孩子能喜欢。当时也想给他买几包香烟,但我对香烟不了解,就暂时没有买。”

  见面之后,陈姓男子并没有立即将钱包还给王女士,“当时他还拿出我的驾照,以及里面存放的一寸照片和我进行了比对。”王女士还告诉陈先生她的身份证号码,在确认无误后,男子将钱包还给了王女士。

  “刚开始我把酸奶给他的时候,他也坚持不要,并称捡到东西归还是应该的,但最终还是收下了。交谈中他还说,他朋友让他向我要几百块钱,说我肯定会给,但随后他并没有提到让给他钱,只是意思让我买两盒烟。”王女士说,当时她让陈先生自己到商店拿,她结账就好。他到小区对面的商店拿了两包烟,并给身边的两个孩子买了两包小吃,王女士到店里结过账,一共是28元。“因为那个地方比较偏僻,加上天色很晚,我付完钱,再次向他表示感谢后就打车离开了。”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性病

上一篇:鸿基新城小区停电 业主在物业办门口烤火“抗议”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