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天气将以晴朗为主 周末能出门活动啦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2-18 06:05:54
[摘要]昨日的西安,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空气格外清新。西安今天依旧天气晴好,中午前后能晒到冬日暖阳,但早晨还是比较冷,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到本周周末,有出行计划  的人可以好好准备准备了。

  昨日的西安,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空气格外清新。气象专家说,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好天气,是我省受地面高气压影响的缘故。最新预报显示,未来几天,我省还是以晴朗为主。西安今天依旧天气晴好,中午前后能晒到冬日暖阳,但早晨还是比较冷,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到本周周末,有出行计划的人可以好好准备准备了。

  天气趋势:

  今天: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雨夹雪(0-1mm)。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

  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4℃~8℃

  明天 晴转多云 -4℃~7℃

  后天 晴 -4℃~4℃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近期进入流感多发期 教育卫生部门学校加强晨检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