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本报讯昨天上午,朝阳大悦城一餐厅后厨烟道起火,浓烟在朝阳北路引起众多行人围观。据在现场的微博网友称,起火点为大悦城六层的鹿港小镇餐厅,并且该餐厅门前的滚梯也暂停使用。线索提供/方先生供图/网络。

本报讯

  本报讯 昨天上午,朝阳大悦城一餐厅后厨烟道起火,浓烟在朝阳北路引起众多行人围观。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朝阳大悦城6层顶部冒出黑色浓烟,在朝阳北路上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浓烟持续了大约15分钟,在消防队赶到后,浓烟逐渐消散。据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后,大悦城里进行了人员疏散。据在现场的微博网友称,起火点为大悦城六层的鹿港小镇餐厅,并且该餐厅门前的滚梯也暂停使用。

  11点50分左右,朝阳大悦城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但是六层鹿港小镇餐厅,门外立着“暂停营业 内部升级”的标牌,餐厅两名工作人员站在标牌处向前来就餐者解释今日暂停营业。餐厅内有消防部门人员在协调记录,后厨房处已锁,地面仍有水迹和污渍。门上赫然贴着消防“五知”和“四会”条例。而鹿港小镇周围的其他店铺仍在正常营业。

  消防部门回应称他们在10时27分接警,11时17分收队,共有6辆消防车到场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发现没有明火,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为后厨油锅起火,引燃烟道内沉积油垢。

  新闻内存

  外墙材料脱落砸中行人一死一伤

  本月1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朝阳大悦城外墙近30平方米的外墙材料被大风吹落,砸中行人,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事发后,朝阳大悦城工作人员将现场封锁,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晚上,记者从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昨天晚上7点,暂无更新的伤亡情况汇报,政府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2013年4月6日下午2时许,朝阳区朝阳大悦城6层南锣肥猫餐厅后厨起火,幸无人员伤亡。事发时商场内烟雾较大,6层靠北侧有多家餐厅疏散了用餐顾客,同时,8层电影院几场电影中途停播。

  线索提供/方先生 供图/网络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冷气来袭 壶口瀑布现“合桥”景观 犹如仙境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国内首家“保钓实体店”河北开业 宋楚瑜题写店名

    2014年12月17日,国内第一家“保钓实体店”在河北省保定市建华大街隆重开业,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为该店题写匾牌。详细>>

  • 国足热身赛2:0胜吉尔吉斯斯坦 亚洲杯名单疑确定

    亚洲杯的23人名单在对阵巴勒斯坦比赛之后就会确定。|中国国家男足17日在广东清远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再战一场热身赛,国足依靠郜林和杨旭在下半场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亚洲杯的23人名单在对阵巴勒斯坦比赛之后就会确定。详细>>

  • 费玉清演绎《大清盐商》水墨版主题曲 醉倒网友

    近日,音乐界年度盛事“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榜颁奖典礼”在广东星海音乐厅举行, “小哥”费玉清的专辑《想要跟你飞·费玉清》夺得“十大发烧唱片奖” 。|近日,音乐界年度盛事“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榜颁奖典礼”在广东星海音乐厅举行, “小哥”费玉清的专辑《想要跟你飞·费玉清》夺得“十大发烧唱片奖” 。原标题:费玉清唱《大清盐商》主题曲被评十大发烧唱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