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四川男篮主场面对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场上爆发了严重的冲突,cba群殴,裁判也被推倒在地,四川外援嘴角被打破。
cba群殴现场混乱 裁判被推倒在地有人嘴角被打破
cba群殴现场混乱 裁判被推倒在地有人嘴角被打破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四川男篮主场面对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场上爆发了严重的冲突,双方球员陷入群殴,裁判也被推倒在地,四川外援嘴角被打破。

  当比赛第四节进行到还剩4分20秒的时候,四川队外援奥顿和天津男篮队员刘伟大打出手,比赛也被迫中断。当时奥顿和天津队12号刘伟在篮下摔在了一起,双方球员正要投入下一次进攻,奥顿坐起身挥拳向刘伟胯部击出,裁判赶忙上前拉架但未能奏效。

  双方球员见状纷纷冲回天津半场情绪都很激动,群架一触即发,两队球员打到了底线球员通道附近。最后裁判吹判了天津队刘伟、尚平、四川队徐韬、奥顿违体犯规。

  其实奥顿和刘伟冲突的种子在之前就已经埋下,在天津队前一次进攻中获得发前场球的机会,刘伟和四川队的徐滔在发球前身体纠缠在一起,此时奥顿居然直接走到刘伟面前,示意他不应该用这样的动作。看到奥顿这样,场边的工作人员也很着急,大喊“他们已经输了100分,别和他闹,别和他闹。”可惜这样的提醒并没有阻止随后双方的大冲突。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有哑剧节目参与审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