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从11月起,每人每月能领到225元的取暖期失业保险补贴,领取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4个月,按月随失业保险金发放,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支付。

    今日,华商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社保中心获悉,西安首次给失业人员发取暖费,从11月起,每人每月能领到225元的取暖期失业保险补贴,领取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4个月,按月随失业保险金发放,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支付。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时段若不在取暖季内,不享受补贴;若在取暖季内,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到期,补贴也随即中止。这是我市失业保险继实行物价补贴政策,降低缴费费率后又一项惠民改革举措,此次为失业人员发放取暖期失业保险补贴,预计可惠及8000多失业人员。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女子凌晨骑自行车上班跌入3米深施工沟道
下一篇:西安凤城医院向公众致歉 感谢监督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