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小编和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期待《暴走好声音》带给我们新一轮的视听盛宴和娱乐享受!

华语乐坛“新神话”《暴走好声音》酷炫登场

暴走好声音假煽情真恶搞 唐马儒芙蓉姐姐担导师

暴走好声音假煽情真恶搞 唐马儒芙蓉姐姐担导师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中国好声音》尘埃刚落,又有新的一档大型励志煽情恶搞类音乐评论节目火爆来袭,暴走漫画旗下《暴走好声音》2014年11月7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节目以“假煽情、真恶搞”为口号,集结了首席鉴黄师唐马儒、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著名表演艺术家蔡萌、亚洲实力唱将刘花担任暴走导师,誓要发掘兼具完美唱功和搞笑才能的完美学员!

  一首《香水有毒》,唱红了大江南北的极品站草,在现场再次为4位暴走导师深情演绎,魔性的歌喉受到了芙蓉姐姐的青睐,曾近的极品女神携手当今的极品国产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用灵魂在歌唱的歌手Doby一首《洋葱》,竟让唐马儒声泪俱下,当场情绪失控;某弹幕网站最萌最可爱的舞姬咬人猫一反常态,不跳宅舞,唱了一首难度极高的《小鸡哔哔》萌翻全场!与其说是一档音乐节目,《暴走好声音》更像是一档娱乐大杂烩,有人恶搞有人吐槽有人卖萌节目内容之丰富让观众大呼过瘾!

  网络红人齐聚一堂可谓好不热闹,专业的舞台特效、华美的灯光加上可以称之为网络红人全明星的豪华阵容可见暴走漫画节目组的投入成本和用心程度!

  据悉在下期的《暴走好声音》中,还有暴漫新晋男神张全蛋和神秘学员的倾力加盟!这不禁让网友纷纷猜测下期《暴走好声音》会邀请哪些神秘嘉宾,节目中又会出现哪些惊爆眼球的爆点呢!小编和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期待《暴走好声音》带给我们新一轮的视听盛宴和娱乐享受!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老太用电热毯被烧死 火情发现较晚老太被活活烧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