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青岛上海路居民楼发生爆炸。青岛上海路居民楼发生爆炸。青岛上海路居民楼发生爆炸。青岛上海路居民楼发生爆炸。据中新网消息 青岛上海路一居民楼煤气罐爆炸, 三人轻伤。青岛上海路一居民楼煤气罐爆炸 三人轻伤。

青岛居民楼爆炸 居民楼 爆炸 房顶被掀 现场惨烈 上海路爆炸 青岛上海路
青岛上海路居民楼发生爆炸。

  据中新网消息 青岛上海路一居民楼煤气罐爆炸, 三人轻伤。12月21日,消防人员在青岛市上海路居民楼爆炸现场处置。当晚8时许,山东省青岛市上海路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据初步推断,事故系煤气罐爆炸所致,已有3人受伤。

  租住在上海路29号的刘先生说,晚上8点05分左右他刚躺下,突然一声爆炸声,把他家里的玻璃震碎了,窗户也破损严重。刘先生赶忙跑了出来,这才看到他家二楼已经倒塌。

  青岛居民楼爆炸 煤气爆炸如何逃生?

  针对液化气罐爆炸事件,消防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提高安全意识,科学防范,同时介绍了如何处理液化气罐或天然气爆炸事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问题。

  首先,最重要的是加强煤气使用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如使用煤气或天然气之后别忘了关紧阀门。不要用过于破旧的液化气罐。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洛阳小学生情书: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下一篇:最后一页

  • 洛阳小学生情书: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近日几篇“小学生情书”网上热传,本报探秘南京小学生的情感世界:这是喜欢不是爱洛阳小学生写的“情书”家长更要告诉孩子在与异性相处时要如何把握分寸,如何尊重他人、保护自己,特别是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家长不能一味回避或者训斥。详细>>

  • 假鸡蛋被曝光:蛋黄落地竟会反弹 还能当毽子踢

    从超市买回两斤土鸡蛋,没想到吃到最后几个,蛋黄却变成“弹簧”。随后,她又把剩下的土鸡蛋煮熟,发现扔在地上的蛋黄依然有弹性。记者把李女士的“弹力蛋黄”拿出来后,发现有一粒外形不规则,颜色鲜艳,外表有光泽、润滑,丢在地上后从地面弹起来十几厘米。详细>>

  • 高层住户试高压气枪射行人 开数十枪致多人受伤

    据中新网报道连日来,广东河源市多名市民遭到不明枪弹袭击,均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记者昨天从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获悉,已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缴获违禁高压气枪一支。50余名警力对通旺花园靠沁园春晓小区的高层住户展开挨家挨户搜寻排查,数个小时后,民警成功在通旺花园9楼一住户家中起获高压气枪一支、子弹若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