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日,西安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对外公布了13家生育保险可实时结算的医院,今后到这13家医院生孩子,参保人员出院就可以报销。

    今日,西安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对外公布了13家生育保险可实时结算的医院,今后到这13家医院生孩子,参保人员出院就可以报销。 

    据了解,以前生孩子后,参保者需要自己先垫付。为简化业务结算流程,加大研发力度,推进联网结算工作。目前,西安市第四医院、陕西省妇幼保健院、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西安高新医院、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曲江妇产医院、西电集团医院、市莲湖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西安都市医院、西安女子医院、民航西安医院等13家医疗机构率先实现网上实时结算。此项举措实施后,将减化4项业务环节,参保职工不再需要垫付医疗费用。全市50%左右的参保职工在医院即可完成生育保险待遇即时报销。全市其他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也将于明年全部陆续开通上线。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银行揽储压力大 理财产品收益近期大涨
下一篇:西安凤城医院向公众致歉 感谢监督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