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摘要 : 南郑县一87岁老人到汉中寻子,早上6时从家中出发,下午5时许不幸迷路晕倒。12月22日,民警挨家挨户询问数十家商户,晚8时许,终于帮老人找到儿子。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亮)南郑县一87岁老人到汉中寻子,早上6时从家中出发,下午5时许不幸迷路晕倒。12月22日,民警挨家挨户询问数十家商户,晚8时许,终于帮老人找到儿子。

  昨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民警罗汉江介绍,22日下午5时许,他们接到报警,一位老人在汉中市桥北广场晕倒。

  老人叫刘洪禄,今年87岁,家住南郑县梁山镇永固村。当日早上6时许,老人从家中出发找儿子。“步行了10小时,一边走一边问,下午5时许,走到汉中市桥北广场就迷路了,因为长时间未进食晕倒在地。”罗汉江说,老人只记得儿子在汉中卖肉,附近有个聋哑学校,根据这个简单的线索,民警带着老人,到汉中市聋哑学校附近挨家挨户询问,打听了数十家店铺。

  当晚8时许,老人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家人。昨日上午,老人的儿子刘先生介绍,老人独自一人生活,平时儿女生意忙,有啥需要打个电话就行了。“他说家里没油吃了,他要是打个电话,我们给送回去就是。想不到他自己跑这么远,多亏好心人帮忙。”刘先生说。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洋县俩初中生失联20多天后被找到 车行当洗车工
下一篇:套牌车拖行交警200米后逃窜 交警左脚脚踝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