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上前查看车辆驾驶证,却被拖行200多米,昨日下午的惊魂一幕,导致汉中交警赵凤翔左脚脚踝骨折。昨晚,医生介绍,赵凤翔左脚脚踝骨折,另有几处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治疗。

\

  昨晚7时许,医生准备为受伤的赵凤翔打石膏 华商报记者 曾春 摄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上前查看车辆驾驶证,却被拖行200多米,昨日下午的惊魂一幕,导致汉中交警赵凤翔左脚脚踝骨折。这辆拖行交警的套牌车上有3名男子,事发后均,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

  查驾照

  停着的轿车向前冲去

  昨日下午4时许,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赵凤翔和同事袁文胜,在汉台区北团结街十字执勤,一辆黑色轿车的异常行为引起他们注意。

  “那辆车由北向南行驶,停在最右侧车道,打了右转向灯,但它好像又想直行。”昨晚7时,在汉中市人民医院骨科病床上,赵凤翔说,趁着红灯,他和袁文胜上前查看,袁文胜在车前,他在左侧。

  “我把左手伸到车里去,要求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等,他犹犹豫豫不想给。”赵凤翔说,突然,原本停着的轿车向前冲去。袁文胜急忙向左侧跳开躲闪。而车窗玻璃向上升起,夹住了赵凤翔的胳膊。这辆黑色轿车快速直行向南开去。赵凤翔的左胳膊被夹住,只能无奈地跟着车跑起来。

  车停了

  3男子向不同方向逃窜

  “车速很快,我还用右手扒着车身,担心被甩出去。”赵凤翔心有余悸地说,他跟着车跑起来,害怕跟不上,中间还用脚狠狠地蹬地,这辆车径直撞开了前面两辆挨得很近的电动车,快到下一个路口时,他想着不能再跟着跑,也不能被甩出去,因为都很危险,他就用左手夺方向盘。

  “司机没夺过我,加上下个十字有防撞柱,他就停车了。”赵凤翔说,轿车停车前来了辆环卫车,他向环卫车司机求救,司机停车后呵斥轿车上男子,很多群众围住轿车。

  袁文胜介绍,当时眼看赵凤翔被拖行,他急忙用对讲机通知其他同事,接着又赶紧朝南追赶,跑到车停下来的十字路口时,见车上下来一个比较壮实的男子,朝十字路口东边跑去,他追过去,男子又向南边一个小吃城跑过去,他想去小吃城另一个门堵,但后来有群众告诉他,那人翻墙跑了。

  “车上一共3个男的,他们车停了后被群众围住。”赵凤翔说,3名男子向不同方向逃跑。他这才把手取出来,同时又发现左脚脚踝钻心的疼,而他已经被拖行了200多米。

  车被扣

  交警部门正搜寻肇事者

  据悉,两名被撞的电动车驾驶者均无大碍,在交警部门备案后自行回家。

  昨晚,医生介绍,赵凤翔左脚脚踝骨折,另有几处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治疗。华商报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拖行交警的车辆为黑色广州本田,牌照为川牌,但初步判定为套牌车,车辆目前被暂扣,警方在肇事车上未发现违禁品。

  目前,汉中公安部门正组织警力,通过监控等对车上3名男子展开搜寻。据了解,3名男子中开车者年龄30岁左右,体态较瘦,脸色较白,尖下颌,短头发,外穿褐黄色休闲装。若有知情人士,请及时告知公安部门。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汉中87岁老人寻子迷路晕倒 民警帮忙找到儿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