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生态浐灞·和谐健康” 浐灞生态区首届冬季健身跑举行

“生态浐灞·和谐健康” 浐灞生态区首届冬季健身跑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27 21:55:48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活动现场

华商网讯 为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12月27日上午,浐灞生态区首届“生态浐灞·和谐健康”冬季健身跑活动在西安世博园隆重举行,浐灞管委会副主任韩生均同志参加并致辞。

韩生均表示,作为西北首个国际级生态区,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生态立区战略,突出“绿色、环保、低碳、休闲”的产业发展理念,努力探索新区开发与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模式,成为西安生态环境最美的区域之一。这次健身跑活动,不仅是一场群众体育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走向自然、走向林间,亲身体会人与自然地和谐,也将成为传播绿色、可持续、生态理念的重要载体,对展现西安人文、生态、活力特色,促进市民参与环保,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雁塔、未央、灞桥地区的千余位热爱户外活动的群众以及学生参加,年龄从17岁到70岁,真正践行了全面健身的理念。活动在热烈的藏族舞蹈表演后正式开始,跑步队伍沿西安世博园得宝门欧陆风情广场——长安花谷——锦绣门——壩上人家——欧陆风情广场逆时针前行,全程约7公里,所有完成全段路程并集齐“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等三个宣传口号的运动员还在结束后参加了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