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2015年华商报将推出偏向生活信息性的四大产品

2015年华商报将推出偏向生活信息性的四大产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28 16:29:55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2月28日,华商传媒集团在西安音乐厅举行“聚焦·突破”——华商网、华商报用户发展大会。下午16点左右,2015年华商报新产品公布,产品介绍人刘宇做产品介绍,在2015年华商报将推出偏向于生活信息性的四大华商产品:

  粉巷

  汇集本地吃喝好玩的店铺推荐,满足本地用户爱娱乐、找美食的需求。核心用户为18-35岁。

  华商教育

  帮助对教育有需求的人群提供C2C、B2B教育及技能培训的信息分享。核心用户为18-45岁。

  华商娱乐

  承载本地演绎活动动态及票务信息,通过手机APP为用户提供第一手咨询。核心用户18-45岁。

  华商FM

  汇集本土最具范的音乐人和他们的声音,在手机上搭建一个本地最年轻的音乐电台。核心用户18-3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