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1村官被移送司法机关 曾有人自称:我就是政府

西安新闻 作者:陈琳 2014-12-30 04:46:33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北辰村党支部原书记葛七宝曾自称“我就是政府”,要把警察“扣到村委会去” ,被网友称为“西安最牛村支书” 。

\

 

  暴力抗法现场一片混乱 视频截图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北辰村党支部原书记葛七宝曾自称“我就是政府”,要把警察“扣到村委会去”,被网友称为“西安最牛村支书”。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葛七宝已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据悉,今年以来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影响恶劣、民愤大的农村基层违纪违法人员,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41人。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今年开展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集中整治活动,集中查办少数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截留、挪用、侵占、贪污国家支农惠农强农资金和征地补偿费,侵占集体“三资”,非法买卖、出租集体土地以及在基层组织选举中拉票贿选等问题,并定期通报案件。

  12月以来通报的案件中,较为典型的还有:雁塔区曲江街道办事处羊头镇村村委会主任何养正利用征地拆迁工作便利,私售该村88套小产权房,并挪用、侵占售房所得公款1289.5万元,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未央区汉城街道办事处杨家村党支部原书记邵算良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先后三次收受贿赂共计20万元,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高陵县姬家管委会姬家村党支部原书记姬朝、村委会原主任朱牛娃、村会计张继东3人侵吞工程提留款共计37.35万元,分别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司法机关 村官 违纪违法 开除党籍 农村基层

上一篇:消防官兵普及消防知识 幼儿园孩子:叔叔是外星人吗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