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华商网新浏览界面元旦切换 左右刷屏体验任性中奢华

华商网新浏览界面元旦切换 左右刷屏体验任性中奢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30 16:22:42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新浏览界面元旦切换 左右刷屏体验任性中奢华

  华商网讯 作为华商网的忠实网友,对于目前的UI界面(用户界面设计),您是不是隐约有了相熟已久的感觉,也在为目前首页的庞杂感到无措。就像旧情人一样,虽然还是充满爱慕,但已经没有当初第一次和TA牵手的冲动……没关系,2015年元旦(1月1日),一个崭新的华商网将出现在广大网友的面前。您会发现,星星还是当初的那颗星星,只是云淡了、风轻了,视野更开阔了。

  聚焦华商网 突破互联网

  2014年12月28日下午,华商传媒集团在西安音乐厅举行“聚焦·突破——华商网、华商报用户发展大会”,期间也揭开了新版华商网UI的神秘面纱。此次用户界面的改版,将提升广告承载能力、降低广告干扰、提高用户体验,让用户感受到一个从未见过的华商网。

  新版的华商网用户界面将以蓝色为主色调,并在设计上借鉴了最新理念,整站导航栏将变得更加醒目,并且将资讯频道栏目与应用栏目彻底分开,避免对用户形成视觉上的干扰和混乱。资讯频道包括新闻、娱乐、重磅、影像、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家居和旅游10个栏目,用户可以直接在首页进行浏览,也可以点击左右侧的箭头标志切换,实现平移翻页。若您在手机界面阅读华商网,就会有那种刷屏的任性。

  去粗取精 大幅留白帮您凝聚视野

  同时,用户可以在新版华商网首页的右上角直接点击“应用”按钮,下拉菜单里会出现7个互动化程度较高的华商网应用,包括掌上西安、亲子、爱游、买家、巷议、优选和作文版块。这些应用支持注册报名、活动参与等,与用户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同时,用户也可以在首页下方右侧进行查找,多样化的浏览方式增强了阅读体验。

  新版华商网用户界面布局更加合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阅读体验,通过模糊新闻链接之间的重要性、图片和文字链接实现可切换、放大图片底部文字字体等方式,减少用户对于新闻链接的寻找过程,从而实现聚焦视线、优化体验。 此外,大幅留白,更凝聚了用户视线,整个视角效果干净,云淡风轻,使得用户快捷、精准操作。

  随着翻页箭头的移动,各个不断切换的界面,均分成左侧和右侧两栏,大约7:3的比例,左侧分大图、要闻及论坛、潮购、娱乐、旅游等行业频道的推荐资讯,精彩内容以缩略图的形式展现。右侧,即各应用数据的推荐,并华商报数字报导入窗口、华商影像、阅读排行等内容。

  干说不练,不能体验这种刷屏的任性,元月1日,华商网新版UI界面推出,咱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