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疑似新陕足会徽曝光惹争议 缺失西北狼标志

疑似新陕足会徽曝光惹争议 缺失西北狼标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1-05 12:07: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足.jpg

  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在自己的官微上晒出了自己的头像,据称,这就是新陕足的LOGO(会徽)。队徽以蓝绿两色为主,陕西元素体现在黄色的绶带以及“陕西”的拼音,以及队徽中央陕西省的轮廓。

  总体来说,这一版队徽缺少狼的元素和陕西球队传统的黄色。 目前五洲俱乐部尚未正式回应这张头像就是俱乐部确定的会徽,但仍然引起不少球迷的热议,其中最具争议的部分是,缺失了西北狼的标志,被认为是缺乏传承的体现,也有球迷认为,传承陕西足球精神不一定是西北狼的具像传承,而是精神继承。

  华商报记者 梁军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