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澳大利亚vs科威特 袋鼠获开门红8年半首胜科威特

澳大利亚vs科威特 袋鼠获开门红8年半首胜科威特

来源:网易体育 时间:2015-01-10 09:34:23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澳大利亚vs科威特 袋鼠获开门红8年半首胜科威特

澳大利亚vs科威特 袋鼠获开门红8年半首胜科威特

  北京时间1月9日17点,2015年第16届亚洲杯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矩形公园球场拉开帷幕,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西亚球队科威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澳大利亚4-1逆转获胜。第8分钟,侯赛因头球破门;第33分钟,卡希尔接隆戈妙传扫射扳平;半场结束前,隆戈头球反超比分;第62分钟,耶迪纳克点球扩大比分,最后时刻特洛伊西再入1球。最终澳大利亚取得本届亚洲杯开门红,8年半首次战胜科威特。

  根据FIFA官方统计,澳大利亚与科威特在国际A级赛中共有10次交锋,澳大利亚3胜2平5负处于劣势。澳科近3次交锋,科威特2胜1平保持不败。自2006年8月16日在悉尼2-0战胜科威特后,澳大利亚长达8年半的时间没有战胜过对手。澳大利亚在赛前夺冠赔率榜上仅次于日本,排名第2,23人名单仍然以海外兵团为主,包括卡希尔、杰迪纳克等16名世界杯球员入选。科威特主帅马鲁勒刚刚上任,队中球员绝大多数来自科威特国内联赛,也没有什么大牌球员。

  开场4分钟,隆戈开出左路战术角球,不过澳大利亚并没有形成射门。

  第8分钟,阿卜杜勒阿齐兹左路角球传中,法赫德前点吸引了两名澳大利亚防守队员的注意力,侯赛因小禁区线上鱼跃甩头破门得分。科威特打入了本届亚洲杯的首粒进球,1-0领先东道主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