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考试背后:美术阅卷现场让你震惊?还有更震惊的

考试背后:美术阅卷现场让你震惊?还有更震惊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14 09:58:1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114123050.jpg

  美术阅卷现场震惊 还有比这震惊的请往下戳

  华商网讯 近日,陕西高考美术阅卷现场曝光,近3万幅考生画作铺满大厅的场面让不少网友惊叹。

  @天天吃辣条就感叹:以前觉着咱学文化课的就是一屌丝,学艺术的都是百白富美,现在看来都不容易啊!还有网友为阅卷老师点赞的:一张试卷十个人评,严谨点赞!

  网友@冬天烤红薯:看这么多画会晕倒吧,有密集恐惧症的老师肿么办!

  其实,美术专业不只是阅卷现场让你惊叹,考试现场那也是相当震撼滴,你造吗?艺术生考试为了抢到好考场凌晨2点穿军大衣排队你造吗?高三高考班学会集体打点滴,你造吗?还有各种炫酷范儿的高校录取通知书你见过吗?关于考试背后的这些事情你或许都不了解,没关系跟着小编往下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