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法国巴黎郊区邮局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法国巴黎郊区邮局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01-17 10:13:5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地时间1月16日,位于巴黎西北部郊区的科伦布地区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枪手劫持了数名人质。

  法国广播公司称,枪手配备了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关于具体人质数量有多种说法,法新社称枪手挟持了2名人质,法国《费加罗报》则称,人质数量为2到5人。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劫持事件是否与上周在巴黎发生的连续恐怖袭击事件有关。

  就在同一天,巴黎火车东站因炸弹威胁而封闭并疏散。一名警方官员称,该站的关闭是“预防措施”,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约两个小时后警报解除,巴黎火车东站重新开放,火车运行正逐渐恢复正常。巴黎东站是巴黎的几个主要火车站之一,主要连接巴黎和其东部的国家和城市。

  另外,法国司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巴黎警方拘押了12名与巴黎恐怖袭击案相关的嫌疑人。这12人中有9名男性,3名女性,他们涉嫌向枪手提供了“可能的后勤支持”,尤其是武器和车辆。

  上周,巴黎连续发生数起血案,造成17人丧生。血案后,反恐再次成为欧洲最为敏感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