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十六路公交车与帕萨特追尾 引发火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1-21 09:26: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今日早上七时许,一辆从县功镇开往老车站的十六路公交车,在鲲鹏公司站上下乘客的时候,一辆白色的帕萨特轿车追尾到公交车左后方,引发火灾。 当时这辆十六路公交车上满载40多十名乘客,事发以后公交车司机紧急疏导乘客下车,有两三名乘客在跳窗时受伤。轿车司机事发后不知所踪。

  华商记者来到现场,远远地看见路已严重拥堵。16路公交已燃烧得面目全非,只剩空空的车架结构,车窗玻璃已全部成灰烬碎片。在公交车后面,是一辆小型轿车,也已燃烧的面目全非,附近围观了不少居民。

  “关键是后面那个小轿车开的太快,撞上了正在行使的16路公交的后面,引发火灾。”附近居民说道。据了解,16路公交是后体先着火,所幸乘客及时逃生,火势渐大,整个车身全部燃烧。

  截至目前,交通已渐渐疏通。目前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据@陕西消防最新消息,中队到场后发现:公交车、小车车体已全部燃烧,火势较大,官兵们立即投入灭火战斗,10分钟后火势被全面控制,8时03分,大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