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婚宴后部分宾客身体不适 新郎疑食物所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21 11:33:09 编辑:白苗苗 作者:白苗苗 实习生 贾姣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0日,毛女士称自己的小外甥女高烧不退

  华商网讯 原本是热闹喜庆的婚礼,结果婚宴后48小时内,一些宾客先后身体不适,这让新婚的焦先生夫妇没了欢乐徒剩烦恼。由于出现这一情况的人有15位,焦先生怀疑是否是婚宴饭菜所致。针对这一事件,食品稽查分局已介入调查。医生称,食物中毒与急性肠胃炎表现症状类似,不容易被诊断出来。

  事发:婚宴后48小时内亲人陆续出现不适

  1月18日,焦先生和毛女士举行婚礼,并在西安雁塔区某四星酒店宴请200多名亲朋好友,本是欢欢喜喜的事情,却不想有15位亲戚在吃完喜宴后的48个小时内,先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这让这对新婚夫妇,始料未及。

  “19号早上6点多开始,我吐了两次,拉了一次,实在难受的不行了,哥哥嫂嫂便陪我到医院来。”坐在西安解放军三二三医院输液室的21岁女孩小焦说,18日是她哥哥结婚的日子,中午吃完喜宴回家后,她便有些不舒服,下午草草吃了口米饭就没了胃口。到19日早上,上吐下泻的小焦浑身无力,才不得不到医院就医。据医生诊断,小焦得了急性肠胃炎,按医嘱需在医院输液四日。

  与小焦在同一桌吃饭的表妹小刘,在18日吃完喜宴回到宿舍后,也出现了胸闷、头晕的情况,“19日晚上,我吐了一次,便到医药超市买了点药吃了,现在好多了。”小刘说。

  “19号是我新婚后的第一天,很多客人还在家里,可是因为妹妹生病,我们夫妻两个人,在医院泡了一天。”新婚妻子毛女士说,谁能理解到新婚第一天就待在医院的心情。

  “到今天(20日)中午1点为止,我给部分亲戚打了电话,还有大部分人都没来得及问,得知他们中有15人,身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其中年龄最小的才1岁零8个月,年龄最大的已经78岁了。”毛女士说,出现这样的事情,她觉得没脸问朋友和同事,便先问了亲戚的状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