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庞麦郎愤怒指责《惊惶庞麦郎》采访 称不是精神病人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5-01-21 14:28:5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一首《我的滑板鞋》让作者庞麦郎火爆异常。而一篇《惊惶庞麦郎》人物稿的推出,使得人们开始纷纷质疑庞麦郎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网易娱乐特别对话庞麦郎本人,让他告诉你一个真实的自己。

\

  庞麦郎接受《人物》杂志专访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文/小鳗鱼)2014年7月开始,一首《我的滑板鞋》在网上突然火爆,让人脑洞大开的歌词、混合摇滚、R&B、电子音乐风格的配乐,加上主唱带感走调而乡土味浓厚的声音,让关键词“摩擦摩擦”火了,作者兼原唱者约瑟翰·庞麦郎(原名庞明涛,以下简称庞麦郎)也火了。去年11月颇具魔幻风格的MV正式出炉,庞麦郎真容以及奇特的造型再次引发网友强烈关注。迄今为止,与《我的滑板鞋》相关的信息网络提及量已近4000万次,《我的滑板鞋》与《小苹果》一同被网友推举为2014年度“神曲”。

  而走红后的庞麦郎,却突然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直到一篇《惊惶庞麦郎》人物稿的推出。文章中描述庞麦郎的现状让人震惊又疑惑,甚至带点猎奇色彩,一时间就在微博和朋友圈被热转。报道由《人物》杂志记者采写,围绕着文章本身还是庞麦郎本人都面临着巨大的争议。庞麦郎爆红后疯了吗?他是不是真的很“奇葩”?他目前精神状态和生活状态到底如何?

  自称对自己的音乐“一直有信心”

  采访当日,是那篇人物稿被广泛转发的第二天。庞麦郎要求先看采访提纲。十五分钟后,庞麦郎答应了采访,没有索要“采访费”,没有问小易样貌婚史,也没有要求先“陪聊天”,为了避免手机通话信号不好,庞麦郎还主动表示可以用座机回拨我们。对话就这么顺利地、“让人意外地”开始了。

  谈到那篇广受争议的报道,庞麦郎坦言看了十分气愤,“当时他们记者来找我,说只是想聊聊天,并没表明身份说是正式采访。聊了一半,他们说要看我的照片和歌稿,我觉得随便聊聊不能给他们看这个,接着就拒绝了。”他表示,报道很多地方都是造谣,“并不是真的”,而且坚称“最多聊了一个小时,说700分钟太夸张” 。

  为了缓解他的情绪,我们的对话先从《我的滑板鞋》开始。谈到这首成名作,电话那头庞麦郎声音中藏不住自豪。“我对自己的音乐一直有信心,但还是没预料到这么火。那段日子好多网友歌迷来我的音乐平台找我,我在网上一搜,真火了,确实激动。”可是就在歌曲“火了”的同时,庞麦郎却“消失”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