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教你如何在实验室中“造出”一个西安人

来源:掌上西安 时间:2015-01-21 14:39:28 编辑:刘超 作者:芳草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手机客户端“掌上西安”有篇文章为《西安哪所高校最爱“闹鬼”?》,里面提到人的灵魂是没有重量的,但是我们能明显感觉到,每个人的灵魂都是不同的,那么这个无形无状的东西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们不妨逆向思维,看是否能从科学的角度来“造”一个依托于物质存在的人,寻找一下灵魂缘自何处。

  比如,西安人的灵魂是什么样的。

  首先,我们看一下人体的物质组成。

  美国的化学及土壤局曾计算出人体所含的化学和矿物成份是:65%氧,18%碳,10%氢,3%氮,1.5%钙,1%磷,0.35%钾,0.25%硫,0.15%铀,0.15%氯,0.05%镁,0.0004%铁,0.00004%碘;另外,还有微量的氟、硅、锰、锌、铜、铝和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