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通车 60秒即可“纵横南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22 14:38:43 编辑:雷佳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22日通车

  华商网讯 1月22日上午10时,西安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全面放行通车,有效缓解此处交通压力。通车后,立交桥上限速70公里/小时,南北方向通过立交用时仅为1分钟。

  缓堵:三层部分互通式立交

  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位于太白路与丈八东路交叉口处,为三层部分互通式立交,是太白路、丈八东路及唐延路之间的交通转换节点。

  立交南北总长1132米,东西总长1849米,桥梁高度15米,桥梁面积3.7万平方米,道路面积8.6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3.2亿元。工程南北向跨线桥第三联全长162米,单跨66米,是西安市迄今为止跨径最大的市政桥梁。通车后,立交桥上限速70公里/小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