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庙坡6岁女孩被拐10年终被解救 警方抓获6名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26 11:35:40 编辑:刘超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拐女孩的父亲4.jpg

被拐女孩父亲

  华商网讯 10年前,红庙坡小学一名6岁女孩在放学后回家途中失踪,父亲报警怀疑被拐卖,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10年的努力,近日终于将孩子解救回来,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2005年10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接到程某(男,41,湖北人,暂住红庙坡地区)报警称其女程某(1999年8月10日出生)于2005年10月18日12时许,从红庙坡小学放学后,回家途中失踪。接警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和红庙坡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省厅和市局刑侦局领导多次到专案组知道侦办工作。2011年,该案被列为部省督办案件。

  10年来,专案组从未放弃任何线索,先后辗转广东、山东、山西、北京及我省的渭南、户县、周至等地,行程数万公里,权利侦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