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万元学费上了四天课 凯撒英语关门称与房东有纠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26 17:19:05 编辑:王明杨 作者:白苗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凯撒英语学员收费条

  华商网讯 本想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交了上万元学费学英语,没想到才上了四次课,培训机构就关门了。在赛高街区凯撒国际英语培训学校上课的百余位学员们,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对此,机构负责人称自己还在外地,28日将给学员一个交代。

  两万多元上了四次课,培训机构就关门了

  1月15日,任女士花了25800元,在位于西安市凤城五路赛高街区的凯撒国际英语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凯撒英语”)学习英语。“当时还专程来学校考察了一下,觉得老师不错,环境也很好。”于是,经过课程顾问的介绍,任女士就在凯撒英语安排了每周两次,长达两年的课程。

  23日上午9时,当任女士来到凯撒英语准备上课时,发现教室里停电了。“机构里的工作人员解释说是正常的电路维修,我就没有多想。”任女士说,令她惊讶的是,今早当她再一次来到凯撒英语的时候,培训机构大门紧闭,门口黑漆漆一片,打电话后才知道连课程顾问都辞职了。

  “我花了两万多,这是我全部的私房钱,本来想提升一下自己的口语水平,才上了四次课怎么就关门了。”任女士满脸无奈地说道。

  电脑等物品均被搬走 学员上课时被赶出教室

  无独有偶,不止任女士碰到了这样的问题。在赛高街区凯撒英语学习的学员都面临着上课无门的情况。

  1月26日早11时,华商网编辑来到位于西安市凤城五路赛高街区的凯撒国际英语培训学校,只见大门紧锁,整个走廊一片漆黑。听说学校关门,特意来了解情况的十几位学员,聚集在赛高街区楼下,想要讨个说法。

  梁女士说,她在12月的时候也交了两万余元的学费。“上周六来到这里上课,发现技术部门的员工正在把电脑往外搬。我问出啥事了,他们说没事,让我正常上课。”今早看到培训机构大门紧闭,梁女士有些茫然。

  “昨天(25日)我正在这里上课,突然来了好几个人,把我们和老师都赶了出来,并且锁了学校的门。”家住北郊的王先生说,他于2014年4月份在该培训学校报名,已经上了30多节课,他共交了21800元学费。

  据王先生介绍,该培训学校因与房东有纠纷,已于上周开始被停水停电,但仍照常上课,直至25日被强行赶走,才不得不关门。

  据不完全统计,在该机构上课的学员至少有100多人,学员缴纳的学费少则1万余元,多则3万余元。

  负责人28日约见学员 将统一回复相关事宜

  位于赛高街区的凯撒英语已经不见工作人员的影子。无奈之下,下午1时许,20多位学员一同来到位于大唐西市凯撒英语的分校。

  该分校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如果学员想要继续上课,可以留在大唐西市校区。

  “他们什么都不说就关门了,我们找上门才说可以上课,一点诚意都没有。”学员任女士说,她担心在这里上课没几天又关门了怎么办。考虑至此,不少学员要求退费,但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无权处理。

  下午2时许,学员梁女士通过她的课程顾问联系上了该培训学校的校长许先生。许先生在电话中称,他们因与房东有纠纷,所以在上周五做出决定,将教学地点从赛高街区挪到另一个教育机构教学。但是由于教学主管辞职的缘故,导致没有及时通知学员相关事宜,才造成了如今的局面。

  许先生称,由于他本人不在西安,所以无法立即给学员们一个说法,他会乘坐27日晚的飞机回西安,28日早10时,会和学员们见面,给大家一个说法。

  华商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