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凌晨高楼掉下电脑砸烂轿车 疑似几男子喝多扔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1-27 04:51:27 编辑:王振力 作者: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翠庭大厦20楼房间玻璃有一个大洞,旁边的一块玻璃有个小洞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凌晨,位于兴庆路和咸宁路十字东北角的翠庭大厦上掉下了一台电脑主机,一辆轿车被砸受损,未造成人员伤亡。

  市民王先生是翠庭大厦的保安。昨日凌晨2时50分许,正在值班的王先生突然听到“嗵”的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他走出去一看,一个电脑主机掉在了地上摔得粉碎,而楼上一间房子亮着灯。“我当时看没有伤到人,旁边的车好像也没损坏就没管。”王先生说。“又过了几分钟后,三四个年轻人从楼上下来,几人都好像喝多了,而且一人手上受了伤。”

  由于正处深夜,王先生就询问了一下对方是几楼的,其中一男子称他们是20楼的,随后便离开了。到了天亮的时候,王先生发现电脑主机还在地上,并且一辆轿车被砸中了,这时车主也赶到现场,并报了警。

  王先生说,那几个年轻人好像在20楼租的房子,目前物业正联系房东了解此事。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翠庭大厦楼下看到,一辆大众牌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烂,右后门的玻璃也已经破碎,在轿车上方的20楼房间玻璃有一个大洞,旁边的一块玻璃有个小洞。房间所在位置的20楼没有人。

  目前,被砸车主已经向警方报案。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了解到,被砸轿车确实被电脑主机砸中,车主怀疑是楼上住户搬家时将电脑掉到楼下,目前翠庭大厦物业正帮助车主联系住户,至于赔偿问题需要双方协商或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