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晒新春梦想 求一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27 15:50:32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杨昊(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这样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呢?我心里的那团火是不会熄灭!”周星驰在《少林足球》中的经典台词至今流行,1月27日,西安大学生在华商网上晒出他们的新年梦想,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些90后的心目中,什么才能算得上梦想呢?

  帅小伙渴望一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胡煜琨是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一名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之余,他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听周杰伦的歌,唱周杰伦的歌。“周杰伦的歌声陪伴我多年,而这次演唱会,也是我期盼已久的。”胡煜琨说。

  2015年5月1日,周杰伦将在西安省体开唱,而这次机会对于胡煜琨来说非常难得可贵,胡煜琨说:“新年的梦想就是希望能有一张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能够近距离的听演唱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