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西路三兴鑫园小区西侧一两层活动板房起大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2-01 17:19:20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月1日17时左右,长安西路三兴鑫园小区西侧一在建楼盘工地里的两层联排活动板房起火,隔壁约30米的距离为一菜市场,暂无人员撤离。火势持续扩大中,不时有砰砰的炮炸声传出。消防车还未到达。

      17时20分左右,有5辆消防车陆续到达现场进行灭火作业。17时30分,火势持续扩大,因着火点在封闭的工地内,消防车暂时难以进入,消防员已开始灭火。现场有近百名围观群众。对于火势情况华商网会做持续关注。

  据最新消息,直至下午约6时,在燃烧了约一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从围墙外侧可看到,原本两层联排活动房已全部被烧毁,燃烧面积约200平方米。现场弥漫刺鼻的味道。现场的10余辆消防车在控制火情后陆续离开火灾现场。在现场围观的百余群众中,有多位家长带着小孩在现场长时间逗留围观。

  华商网在此提醒,水火无情,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时,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后,尽量不要在现场围观,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危害。 图/文 华商网 张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