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贩子用饮料哄骗拐走5岁女孩 12年后女孩被解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2-03 16:05:43 编辑:雷佳 作者:张丹 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终于见到失散多年的女儿,小美的妈妈有些激动。

  华商网讯 “和她妈妈长得很像,笑起来小时候的样子还在。”2月3日,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刑警大队,42岁的李家扬一眼就认出丢失了12年的女儿小美,一家三口相拥而泣。日前,西安公安一举破获两起拐卖儿童案,解救2名被拐女孩,使失散多年的两个家庭骨肉终获团圆。

  6岁女孩放学途中被拐走

  2月3日上午,据专案组民警介绍,2005年10月19日,暂住在西安市红庙坡的湖北男子程某向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报案,称其6岁的女儿程小某于2005年10月18日中午12时许,从红庙坡小学放学后,在回家途中失踪。接警后,警方即展开侦破工作。2011年,该案被列为公安部、陕西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10年来,专案组先后辗转广东、山东、山西、北京及陕西渭南、户县、周至等地,行程数万公里,全力侦办。2015年1月5日,程某向专案组反映,之前,他发现一个成都女网友在网上询问西安大白杨村的信息,并自称被拐卖。经过进一步落实,警方初步确认,这个女网友就是程某失踪多年的女儿程小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