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乾县一村民大门被泼粪烧"鬼钱" 疑遭报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5-03-06 18:10:46
[摘要]红色大门上到处都是黄色的粪便,地上还有一堆没有烧尽的“鬼钱”。怀疑有人恶意报复,廖女士已向警方报警。

  一大早打开家门,眼前的景象差点让廖女士吐了出来:红色大门上到处都是黄色的粪便,地上还有一堆没有烧尽的“鬼钱”。怀疑有人恶意报复,廖女士已向警方报警。

  3月6日上午11时许,在陕西乾县城关镇儒林巷,村民廖女士家漂亮的红色大门上到处都是黄色的粪便,让人看了忍不住作呕。地上除了星星点点的粪迹,还有一堆灰烬,里面能清楚看到一些冥币的残片。

  “太恶心了。”廖女士说,上午7时许,一打开大门便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大门上被人泼满了粪便,就连两侧的墙壁也未能幸免。

  一位围观村民说,往别人大门上泼粪,这种事现在不多见了,干这事的人也真是太缺德了。

  廖女士气愤地说,从现场的情形来看,这些粪便肯定不是小孩泼上去的,她怀疑是有人恶意报复所为,在大门口烧”鬼钱”也无非是想诅咒她。前一天晚上睡觉前大门还好好的,估计是有人半夜里干的,但只可惜巷子里没有监控,她只得报警。

  乾县公安局城管派出所办案民警称,给别人家大门上泼粪属于一种侮辱行为,他们已经到现场取过证,目前正在抓紧调查此案。

  陕西卓勋律师事务所律师姚永安说,给他人大门上泼粪是一种犯罪行为,涉嫌侮辱罪,可对肇事者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记者 马新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乾县 村民 大门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因停车位紧张 停车包月抓阄 下一篇:为长的更好 西安南三环千棵松树被绑铁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