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4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今日揭晓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5-03-15 17:19:00
[摘要]3月15日,由全国用户委员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揭晓活动”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

07z1qd7f.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华商网讯 2015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由全国用户委员会、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陕西省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人民网陕西频道、新华网陕西频道、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揭晓活动”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公布了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23个行业顾客满意度综合指数。

  本次活动受到了省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中国质量协会纪委书记、全国用户委员会副主任樊天顺和省上有关部门领导亲临揭晓现场。

  本次活动根据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及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陕政办发〔2014〕96号)有关要求,自2014年5月~12月主办单位采用“随机拦访”、“电话调查”、“神秘暗访”等多种调查方法开展顾客满意度测评,测评范围涉及陕西省从事银行、保险、电力、天然气、石油化工、邮政快递、公共交通、通信服务、家用电器等民生领域的23个重点行业,合计发放问卷63571份,其中有效问卷62336份,废卷1235份,问卷回收率为98.05%。经统计计算得出2014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综合指数。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满意度 顾客 年度 结果

上一篇:西安中院3月13日上午开庭审理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下一篇:一场旧厂房与旧矿区的相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