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女子省体外电脑被偷 微博祈求小偷还回孩子照片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王轶 2015-03-23 10:57:21
[摘要]“亲爱的小偷,您也有孩子,请您老高抬贵手,把孩子的照片拷给我就行!”牛女士在微博中说。

QQ截图20150323101516_副本.jpg

牛女士微博截图。

  “亲爱的小偷,我的电脑真不值钱,但里面有我宝宝从小到大的照片,如果您老看到这条微博请联系我,感谢您。”3月23日上午,一条寻物微博走红网络,一位母亲祈求小偷能将电脑中孩子的照片拷贝给她。

  据当事人牛女士讲述,3月16日上午9时许,她把车停在了省体育场东门的停车场,“走的时候我还专门把电脑放到了后备箱,并确定车已锁好。”牛女士说,然而当她回到家后,才发现锁在后备箱的电脑被偷走了。

  牛女士当日下午向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报了案,3月23日上午,华商记者从长安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对牛女士丢失电脑一案进行了立案侦查。

  “电脑真的不值几个钱,但里面有我宝宝从小到大的照片,如果您能看到这条微博请联系我,感谢您!您也有孩子,请您老高抬贵手,把孩子的照片拷给我就行!”牛女士在微博中说。

  牛女士的遭遇引来不少网友关注,@JJ-ariana 称,可恶的小偷,我的手机里全是宝宝照片,也丢了。但是@与冰玉靈秀同行 认为,孩子的成长记忆应该留在你的大脑里,以这种借口向窃贼妥协真的不妥。

 

编辑:王轶

相关热词搜索:失主 小偷 孩子 照片 电脑

上一篇:西安街头春暖花开 每个花骨朵都有花语你知晓吗? 下一篇:车主装GPS电动车刚被偷就发现 运行轨迹帮破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