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今年可上网复核高考成绩 成绩变更可重报志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5-05-21 04:12:02
[摘要]与往年现场填写《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形式不同,今年高考成绩复核首次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申请。

  华商报讯(记者杜娟)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与往年现场填写《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形式不同,今年高考成绩复核首次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申请。

  考生可以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小

  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考生申请成绩复核或再次复核,每次仅限一个科目的成绩。

  考生对复核结果仍有疑问的,可在首次查询获取复核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申请再次复核。仲裁组在系统提示受理再次复核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之内再次复核,并将最终认定结论提交于查询系统中。仲裁组做出最终认定结论后,不再受理其他有关的异议申请。

  省招办提醒,考生在申请成绩复核等待回复期间,应在规定时间区间之内依照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的本人成绩填报高考志愿。在考生填报高考志愿之后发生了前述成绩变更的,考生可申请重新填报志愿。

  http://www.hsw.cn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高考成绩 高考志愿 考生填报 我省 省招办 填报志愿 考生可 得分 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政策政务 教育

上一篇:抗战胜利70周年 原西安陆军学院流淌“抗大”血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