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犯到派出所询问如何规避查验身份证被当场抓获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5-05-27 07:42:25
[摘要]据新华社电“从警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识到如此奇葩的逃犯。”河北省冀州市公安局局长冯常永谈起当地警方日前抓获的一名犯罪嫌疑人,仍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目前,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新华社电“从警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识到如此奇葩的逃犯。”河北省冀州市公安局局长冯常永谈起当地警方日前抓获的一名犯罪嫌疑人,仍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冀州市的一名男子将他人砍伤后被警方上网追逃,近日想去外地“躲风头”,却又担心身份泄露被抓。后来,这名男子竟然鬼使神差走进派出所打听如何规避公安机关查验身份证,结果被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

  经网上信息比对,这名男子叫闫某,竟是一名网上逃犯,当场将闫某抓获。据他交代,自己作案后一直没敢回家,近来想去外地躲躲,又怕使用身份证时被逮住,于是来派出所打听情况,了解应该如何逃避身份证查验,结果自投罗网。

  目前,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逃犯 抓获 闫某 男子 派出所 网上信息 警方 冀州市 追逃 躲躲

上一篇:沪漂剩女苏晶晶寻“五有”老公 称被人骂也无所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