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网上逃犯家中遭窃后报警 在派出所做笔录自露马脚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13 04:2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外出回家发现家中失窃心急报警求助,然而在被警方带回做笔录时,发现报案人刘某竟是一名网上逃犯,刘某也只能自叹:自己把自己往枪口上“送”了!

  11月30日晚8时许,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吴家堡刑警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苏家堡新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报警人刘某,系清涧县人,现租住在苏家堡新村。在失窃现场,刘某称当日下午1时许自己外出购物,晚6时许回家时发现房门被撬开,丢失价值4800余元的三轮摩托车一辆。

  “当时将刘某带回派出所准备做笔录,但刘某一到派出所就神情紧张、言语吞吐,不停地询问民警自己是否可以离开,这和以往报案人的举动不一样。”办案民警讲,由于刘某行为举止比较反常,民警便通过调取户籍信息,竟然发现刘某是一名因合同欺诈网上追逃的逃犯。

  经过调查,刘某今年40岁,无固定职业。今年3月11日,刘某在榆林与贩卖废铁的高某签订合同,由其为高某运一车废铁至西安。签订合同后,刘某竟拉着高某一车价值4.3万元的废铁失去联系,后高某向榆林警方报案,刘某被警方网上追逃。

  据悉,到案后,刘某对自己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移交榆林警方。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